一个喜好复杂的girl

琉璃不是流离:

事到如今,还是应该写点什么,激励自己,激励一起与我抗争的朋友们。
那不是道歉信,那是他们带着血腥气的反抗。没有道歉信会写成那样,太假了,比我初中写给讨厌的班任的保证书还假。
事情还没有结束,战场还在,热度也还在,发声的人也越来越多,如果这个时候退缩只会前功尽弃。
我这样做不是感动自己,我一个废物我哪好意思感动自己,可是他们还在坚持,我又有什么理由放弃。
他们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去拼去抢去夺,如今,他们要去把这个教他们去拼去抢去夺的人抢回来了,他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赌上他们所拥有的一切,我没办法帮他们,但至少我不能发丧气的话拖他们后腿。
有人说成年人能不能理智一点儿,我没异议,可是做人不是只有八面玲珑才算成功的,蝇营狗苟的小人永远无法理解满腔热血的英雄,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也无法拥有如此有凝聚力的集体。
黑暗笼罩着我们,可尚未把我们全部吞噬,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前方黑暗的尽头是否有光?
之前他们每一次披挂出征,我们总是期盼与他们并肩同行,而这一次,他们真的需要我们与他们并肩了。
王于兴师,修我戈矛,与子同仇。岂曰无衣,与子同袍。
祝国球长虹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天亮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